江西农业大学举行2018年第3期校领导接待日

发布时间:2018-05-30 浏览次数:541

529日,学校2018年第3期(总第69期)校领导接待日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林小凡主持接待,党务政务督查室、学工处、团委、教务处、基建处、保卫处、后勤与校园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林小凡对同学们提出的校园交通安全、食堂卫生、宿舍维修、医疗服务、东区办学条件完善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全面详细的解答,现场部署了整改措施,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师生提出的意见与建议,立行立改,对于存在一定困难的必须认真调研,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务必全力为师生排忧解难。

林小凡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志敏大道绿化工程、水电改造,东区食堂、运动场改造等学校重点工程的最新进展,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办学条件的改善,一定会尽最大努力为师生创造好的工作学习生活条件。要求各职能部门要落实好学校“越搬越好、越办越好”的要求,将所承担的职能向东区延伸,改善东区办学条件和服务水平;要积极配合、相互协调,提前谋划好东区各项工作。最后,林小凡感谢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活动,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校领导接待日、书记校长信箱、师生热线、各职能部门建立的反馈通道等多种方式,继续多提有益的意见和建议,共同促进学校发展。

现场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有关具体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释和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