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党办校办
学校举行2018年第6期校领导接待日
发布时间: 2018-11-30   浏览次数: 543

1129日,学校举行2018年第6期(总第72期)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副校长曾志将主持接待,党办校办、党务政务督查室、学工处、团委、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东区管理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参加。

 曾志将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关于校园环境卫生、宿舍管理、校园文化建设、教学设施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与相关单位同志一同对所提问题逐一进行了耐心解答。曾志将要求相关单位对能立马解决的问题要及时解决;对不能马上解决的,要克服困难去解决;对于超出学校权限范围的,要做好解释疏通工作,争取得到同学们的理解,合力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曾志将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利于学校发展的宝贵建议和意见,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校领导接待日、书记校长信箱、师生热线等多方面的反馈渠道,继续多提有益的意见和建议,共同促进学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