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赴小平小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802

正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1222日,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小平小道参观学习,了解中国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在江西三年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开展“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小平小道位于新建区望城省庄村境内,原名新建县拖拉机修配厂,伟人邓小平同志于196910月至19732月期间在此工作和生活,这里是邓小平同志设计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思想萌芽地。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小平小道陈列馆、小平车间、邓林摄影展厅、小平铜像、小平小道等,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照片,使党员们真切感受到了邓小平同志在那段不寻常的岁月里所具有的优秀品质和坚强意志力。他虽身处困境,却仍坚持自己的理想追求,表现出优秀共产党员服从大局的组织观念、心系祖国的宽广胸怀、热爱生活的乐观态度,最终带领全国人民找到了一条适宜中国发展的康庄大道,让全国人民的生活面貌为之一新。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认真学习伟人的优良作风和崇高品质,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勇于创新,高质量服务学校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