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党办校办
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2-19   浏览次数: 627

1217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陈文新、支部副书记陈文芳给全体党员上党课。

会上,陈文新党课主题为《改革开放40年中国高等教育改革的时代变革》。他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详细讲述了高等教育改革的历程和我国高等教育的伟大成就,陈文新要求本支部全体党员要积极作为,共同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陈文芳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重点解析了党支部的职责、设置原则、工作机制、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支委会的设置、任期等方面的内容,并就如何学习好、贯彻好《条例》作了相关要求。

支部全体党员还集中观看了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第八集——《知识改变命运》。

党员大会还通报了2018年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督查情况,并就参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网上知识竞赛活动、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课件、本月主题党日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