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21

3月22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在校办118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峰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湖南长沙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2024 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

根据“3·23”警示教育专题活动安排,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学习《关于组织实施“六+X”校园廉洁教育工程的通知》,进一步强化了廉政教育, 引导党员干部铸“廉心”守“初心”。随后,组织委员袁颖芳同志讲述题为《厚植家国情怀 勇担时代使命》的微党课,围绕胡先先生创建庐山植物园的故事,鼓励大家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之中,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

学习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表达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坚定信念和决心。通过观看微视频《赶考路》,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我们要传承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沧桑,依然风华正茂,坚韧不拔的精神,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共同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为学校加快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贡献力量!

供稿:机关第一党支部     审核: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