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与联系班级开展结对帮扶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1 浏览次数:623

1030日,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与联系班级生工1602班开展结对帮扶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这是本学期该支部与联系班级“五个一”活动中的第二项活动。

此次结对帮扶活动以座谈交流会的方式进行。会上,同学们提出了当前存在的学习、社会实践、社交、就业等方面的困惑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文新带头对同学们的困惑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分析解答,他指出,困难是磨砺同学们能力水平的“磨刀石”是广大青年走向成熟的必由之路,同学们要在磨砺中成长成才,提高综合素质。支部其他党员代表也积极帮助同学们答疑解惑,会上交流气氛热烈。

结对帮扶活动得到联系班级同学们和支部党员的认可。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还将在今后开展“群众点单、党组织下单、党员接单”的“三单制”模式,充分根据同学们个性化需求,制定服务菜单,让党员主动认领,搞好供需对接,提供精细化服务助力同学们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