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党办校办
新学期首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在东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9-29   浏览次数: 974

927日,第4期(总第70期)校领导接待日在东校区举行。副校长许斌华主持接待,党办校办、党务政务督查室、学工处、团委、教务处、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东区管理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许斌华对同学们提出的教室开放、图书借阅、体育场所照明、宿舍维修、医疗服务、食堂窗口等学生学习生活服务方面的具体问题,现场部署整改落实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及时解决到位,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需要长期努力解决的办学条件完善的意见建议,给予了全面细致的解答,要求有关部门贯彻执行“以生为本”的办学原则,尽最大努力为师生创造良好条件,努力实现“东区越搬越好、学校越办越好”的目标。

许斌华提出,东校区是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成长成才的“吉祥之地”, 1978年以来走出了2位院士,祝愿同学们在这片沃土上学习进步、生活愉快。

许斌华最后感谢同学们积极参加接待活动并提出好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校领导接待日、书记校长信箱、师生热线、各职能部门建立的反馈通道等多种方式,继续多提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接待活动结束后,许斌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察看了东区教学、生活设施建设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