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9-28 浏览次数:724

926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为开好“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陈文新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江西省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意见》、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支部党员踊跃发言,进行了热烈交流讨论。

陈文新指出,各支委要深刻认识并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存在问题的根源,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进一步做好召开组织生活会的准备。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条例》修订颁布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共同维护好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关于加强中秋、国庆假期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重要回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