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党办校办
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8-03-22   浏览次数: 475


32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及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党员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习总书记到部分代表团参加审议所发表的重要讲话等内容。

支部书记陈文新强调,各党员同志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内容,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严格标准,对照组织生活会方案步骤,做好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各项准备工作。

根据本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一月一书一课”活动计划,胡永升同志围绕十九大报告中的教育内容,交流了自身学习《大学现代化之路》的启示;李春晓同志围绕十九大报告中的五大发展理念,分享了《领航中国》的读后感。大家还交流了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