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党办校办
2017年第六期(总第65期)校领导接待日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1-01   浏览次数: 705

1031日,我校2017年第六期(总第65期)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副校长邱晓辉主持接待,党务政务督查室、学工处、保卫处、后勤与校园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接访中,邱晓辉首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宿舍周边环境、志敏大道建设、教室服务设施配备、宿舍管理等方面意见和建议,结合学校工作部署给予了全面详细的解答。随后,邱晓辉就接待日前收集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研究与布置,并要求各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师生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对能解决的马上解决,存在一定困难的更要认真研究,提出合理方案,积极部署,全力为师生排忧解难,努力提供好的工作学习条件。

最后,邱晓辉对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活动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继续关注学校的各项工作,并指出师生遇到问题不要仅仅局限于在校领导接待日提出,还可以通过“师生热线”、各职能部门建立的反馈通道等多种方式多提好的意见、建议,共同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现场相关单位负责人也就有关具体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释和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