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在换届选举中接续推进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125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提高组织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和党建工作安排,427日,机关第一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第一支部召开了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支部书记陈文新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作了工作报告,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建与业务融合、作风建设等方面,回顾总结支部三年来的工作情况,并认真剖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努力改进的方向。按照党支部换届有关规定和要求,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陈文新同志以全票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赖运生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副书记。

当选的党支部书记陈文新,第一时间主持召开了党员大会,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学校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等会议精神,专题研究部署了支部主题教育、配合巡视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并作了表态发言,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机关党委的指导下,继续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落实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党内组织生活制度,扎实推进支部党建三化建设和金扁担品牌建设,配合做好巡视整改各项工作,努力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持续加强理论武装,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政治“三力”。以身作则强示范,团结带领党办校办干部以更饱满的热情、更过硬的作风、更扎实的工作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贡献力量、展现作为,当好学校党政的坚强前哨巩固后院


(供稿:王稀珍    审核:陈文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