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3 浏览次数:527

7月14日,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陈文新主持会议。

会上,陈文新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上半年以来,支部主要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代表支部作检视剖析。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对照组织生活会要求进行自我剖析。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每一位同志都坚持实事求是的态度、联系具体人具体事,开诚布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遮掩、不回避、不讲空话套话。同志们在批评与相互批评当中,增进了解、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陈文新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常态化学习、切实抓好整改、力争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工作能力。全力推进党建三化,打造“铁肩膀”党建品牌,践行立德树人、强农兴农的初心使命。

会前,支部采取专题报告、专家辅导、自学等多种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务求实效的党史教育学习,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并通过QQ群、办公群等,广泛征求了党员、群众和服务单位的意见建议,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坚实基础。(机关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