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0年度全省党委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1-03-08 浏览次数:627

我校荣获2020年度全省党委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近日,中共江西省委办公厅通报表扬了2020年度全省党委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校2020年度信息报送工作成绩突出,获评2020年度全省党委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党办校办副主任、省委办公厅信息决策咨询专家余刚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

2020年,我校向省委办公厅报送信息67篇,采用8篇,其3篇获省委主要领导批示,为省委决策发挥了重要智力支撑。2020年学校12名专家学者获聘为省委办公厅首批信息决策咨询专家,获聘人数、专家级别为均全省高校前列。

我校是省委办公厅信息直报高校之一。学校党委、行政历来高度重视信息工作,分管校领导定期调度,党办校办牵头具体负责设立信息报送员,及时向全校专家发送信息报送选题,组织专家学者积极报送信息;开展信息报送专题培训,增强信息报送针对性、时效性。校党委宣传部、科技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学工部、团委、招生就业处、期刊社、校建处等部门及全校各学院专家都积极发挥科研、学科、专业优势,积极报送信息,努力为省委决策贡献农大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