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党办校办
锤炼党性、凝心聚力——机关第一党支部 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3-22   浏览次数: 623

    3月18日,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陈文新同志主持会议。

    会前,支部各位党员按照会议程序,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支部书记及支委全体成员开展了集中学习,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陈文新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述职,报告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对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作对照检查。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评议。随后,支部每一位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一位同志都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态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意见建议中肯、不讲空话套话,增进了交流、统一了认识。会议还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陈文新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立行立改;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提升服务意识,打造支部工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