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江西省“百万网民学法律”保密法专场知识竞赛活动 “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次数:614

    近日获悉,我校荣获江西省“百万网民学法律”保密法专场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我校已连续两年荣获此荣誉。

江西省“百万网民学法律”保密法专场知识竞赛活动由省国家保密局联合省普法办、新法制报社组织开展的,我校各单位精心组织、师生积极参赛,最终取得优异成绩。省国家保密局根据各地各部门组织参赛情况,综合评出了40个优秀组织单位。这是我校继荣获江西省“百万网民学法律”密码法专场知识竞赛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后又获此殊荣,在全省高校中,仅有2所高校同时荣获两项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战略部署,积极推进依法治校工作,学校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保卫处等部门结合部门职责,深入推进依法治校工作,各职能部门结合法治教育和工作实际,认真组织法律讲座、法治知识竞赛、宪法日宣誓,专题学习《民典法》《密码法》等活动,大力营造积极学法、严格守法、主动用法的良好氛围。师生的法治意识、国家安全意识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