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党办校办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许斌华主持召开校领导接待日暨联系班级、学生校长助理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9-30   浏览次数: 543

9月29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许斌华主持召开2020年第1期(总第80期)校领导接待日暨联系班级及学生校长助理座谈会。党办校办、党务政务督查室、学工处、团委、教务处、保卫处、校园建设处、后勤服务集团、东区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农学1803班学生代表,学生校长助理参加活动。

许斌华首先围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主线,结合我国取得的抗疫成果,给同学们分享了一堂鲜活生动的思政课,勉励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成长为一名具有坚定理想信念、深厚传统文化、扎实专业知识的新时代有担当有作为大学生。许斌华还主动通报了学生关注的东区建设、校园道路“白改黑”、科技大楼建设、南大门建设等重点工程的进展情况。许斌华表示,学校历来把学生培养放在首要位置,一直竭尽所能加强后勤保障,改善生活环境,为同学们提供好的学习条件。

许斌华认真听取学生提出的关于思想建设、教学管理、宿舍管理、东区建设、交通安全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后,给予了详细解答,要求各单位要转作风、强担当、促落实,即知即改,对于暂时不能解决的,要立即调研,科学制定方案,尽快解决。同时要举一反三,做好摸排、强化监管,切实解决好学生遇到的困扰、难题。

最后,许斌华祝同学们学习进步、人生美好!感谢同学们参加活动并提出有利于学校发展的宝贵建议和意见,以后会积极创造和同学们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们继续通过校领导接待日、书记校长信箱、师生热线以及各部门建立的渠道继续多提有益的意见,共同促进学校的发展。

现场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有关具体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释和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