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校领导接待日暨分管、联系单位学生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612

2020年11月30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志将主持召开2020年第3期(总第82期)校领导接待日,并与分管、联系单位的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以及学生校长助理开展座谈。党办校办、党务政务督查室、学工处、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研工部)、保卫处、校园建设处、后勤服务集团、东区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活动。

曾志将认真听取学生提出的关于教学管理、学生活动、宿舍管理、科学研究、网络服务、校园安全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后,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并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学生遇到的问题,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即知即改,对类似宿舍维修等能解决的问题要马上解决;暂时不能解决的,要认真研究,加强部门协作,制定相应方案推动尽快解决;并做好解释工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现场答疑。

曾志将感谢同学们积极参加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希望同学们继续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积极通过校领导接待日、书记校长信箱、师生热线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的相应渠道,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共同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