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办公厅信息决策咨询专家聘任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585

11月10日下午,省委办公厅信息决策咨询专家聘任仪式暨座谈会在学校行政楼二楼圆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校长赵小敏、校党委副书记郭新春、副校长贺浩华会见省委办公厅信息处处长李志华一行,为获聘专家颁发聘书。校党委黄路生院士表示,将不负省委办公厅的嘱托,做好信息决策咨询专家的工作,围绕省委重要决策部署,尽可能为省委信息决策咨询做出贡献。

座谈会上,郭新春代表学校致辞。他表示,作为省委首批开通信息直报系统的高校,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信息报送工作,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积极向省委报送信息,发挥决策参谋作用。郭新春分别从组建工作队伍、常态化运行信息报送机制,发挥“三农”学科优势、人才优势,凸显智库资政作用,围绕推进落实我省高等教育重点难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积极报送我校办学工作特色亮点成果等四个方面全面介绍我校信息报送工作主要做法。

李志华为获聘的信息决策咨询专家颁发聘书。他对我校信息决策咨询工作表示肯定,简要介绍了我校获得省委办公厅信息处采用编刊的内容,围绕我省党委信息工作、信息对策工作内容与要求以及信息对策工作的建议等三个方面介绍了省委办公厅信息决策咨询专家的研究内容。他表示,信息对策针对的对象主要聚焦在中央和省委报道的事、专家研究范围内的事以及老百姓关心的事三个方面,要避免现阶段信息决策咨询工作存在的问题,从“大与小”“深与浅”“快与慢”“内与外”等四个方面给出了做好信息决策咨询工作建议。

座谈会由党办校办主任陈文新主持,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获聘专家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