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校领导接待日暨联系学院、联系班级学生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次数:631

2020年1028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林小凡主持召开2020年第2期(总第81期)校领导接待日,与联系学院、联系班级的学生代表以及学生校长助理开展座谈。党办校办、党务政务督查室、学工处、团委、教务处、保卫处、校园建设处、后勤服务集团、东区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活动。

林小凡首先介绍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成功实践和科学做法,以及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结合我国取得的抗疫成果,要求同学们充分认清这次疫情大考“中国之治”在比较中凸显的我国制度优势,从中受到激励鼓舞,得到深刻教育,进一步增强对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效率的理解认同,进一步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自信。希望同学们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把“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作为战胜疫情深远影响及其挑战的战斗旗帜,勤奋学习、苦练本领、创新创造、锻炼特长,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时代重托,树立大格局和大情怀,努力成长为一名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懈奋斗的新时代大学生。林小凡主动通报了学生关注的学校周边道路建设、东区建设、校园道路“白改黑”、科技大楼建设、智慧教室建设及空调安装等重点工程的进展情况。林小凡还结合个人成长经历为同学们释疑解惑,提出有益建议。

林小凡认真听取学生提出的关于教学管理、宿舍管理、网络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后,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学生遇到的问题,转作风、敢担当、雷厉风行,即知即改,对于暂时不能解决的,要立即调研,科学制定方案,尽快解决,给同学一个满意的答复。同时要举一反三,真正的沉下去,做好摸排、强化监管,切实解决好学生遇到的困扰、难题。

最后,林小凡对参加活动的部门负责人和同学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继续支持学校各方面工作,通过校领导接待日、书记校长信箱、师生热线以及各部门建立的渠道继续多提有益的意见,共同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祝愿同学们学习进步、学业有成、生活愉快。现场相关单位负责人针对同学们大学生活存在的困惑和遇到的问题给予了针对性的建议和详细的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