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19年第2期校领导接待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457

428日,我校2019年第2期(总第75期)校领导接待日举行。副校长黄英金主持接待,党办校办、党务政务督查室、学工处、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东区管理服务中心等单位参加。

黄英金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针对学生提出的关于教学管理、校园绿化、宿舍管理、餐饮服务等方面的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释和回应。黄英金要求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要一项一项逐条尽快解决。关于东区存在的问题,黄英金表示,学校党政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东区办学条件改善,学校领导也十分牵挂东区师生,会尽最大努力、尽快从教室配置、宿舍改造、体育设施建设等方面改善学习条件、提升后勤保障水平。

黄英金感谢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活动并提出宝贵意见,同时欢迎广大师生通过校领导接待日、书记校长信箱、师生热线等多种方式多提有益的意见和建议,共同爱护母校、维护母校,促进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