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办公室主任(骨干成员)业务培训班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588

为推进检视问题整改,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党办校办于11月26日举办了全校办公室主任(骨干成员)业务培训,着力提升全校办公室系统干部工作能力。校、院两级办公室主任(骨干成员)共计85人参加了培训交流。

党办校办主任陈文新结合自身工作的深入思考,就办公室的地位与作用,如何做好办公室工作为各位学员主讲了第一课。陈文新还带领大家再次重温了习近平同志视察中办时发表的“五个坚持”重要讲话精神,勉励大家要始终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遵循,践行“五个坚持”要求,发挥好参谋部、联络部、执行部角色的重要作用。

一天的培训中,党办校办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围绕领导讲话稿撰写、常用公文写作、会务办理、新办公系统使用等专题,与广大学员进行了交流。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内容紧扣工作实际,针对性、指导性很强,对今后的工作有很大帮助。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本职,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全力做好办公室工作,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