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主持召开校领导接待日暨联系学院、联系班级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777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增加与学生面对面交流的频次,增强高校思政工作的亲和力,10月29日,副书记胡春晓主持召开2019年第5期(总第78期)校领导接待日的同时,与联系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联系班级日语1601班、动科1802班以及学生校长助理团支部的学生代表开展了座谈。党办校办、党务政务督查室、学工处、团委、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胡春晓主动通报了学生关注的东区建设、校园道路“白改黑”、电力增容改造、学生宿舍空调安装等重点工程的进展情况。胡春晓表示,学校历来重视推进改善师生民生工作,近期又把若干师生关切的重点难点工作上升到主题教育限期整改落实政治任务高度来抓,各相关部门均制定了严格的限期完工时间表,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校各项工作一定会越来越好。

胡春晓认真听取学生提出的关于教学管理、宿舍管理、东区建设、医疗服务、网络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后,要求各单位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勇于担当,即知即改。对于暂时不能解决的,科学制定方案,尽快解决;对于确实无法解决的,做好宣传解释工作,要切实解决好学生遇到的困扰、难题。

最后,胡春晓感谢同学们参加活动并提出有利于学校发展的宝贵建议和意见,以后会积极创造和同学们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们继续通过校领导接待日、书记校长信箱、师生热线以及各部门建立的渠道继续多提有益的意见,共同促进学校的发展。

现场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有关具体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释和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