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6期校领导接待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756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学校管理水平,落实校领导联系基层工作的具体要求,解决师生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1129日,学校举行2019年第6期(总第79期)校领导接待日,副校长曾志将主持接待活动,党办校办、党务政务督查室、学工处、团委、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东区管理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来自全校各学院的学生代表,以及曾志将副校长所分管、联系单位的学生代表应邀参加了互动交流。

会上,学生代表们围绕改善教学管理、宿舍管理、运动设施、校园环境、东区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很多意见建议,曾志将对学生们所提问题高度重视,要求有关部门要紧扣主题教育活动契机,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即知即改,对能解决的问题要马上解决;暂时不能解决的,要认真研究,制定相应方案尽快解决;对于确实无法解决的,要做好解释工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现场答疑。

曾志将感谢同学们积极参加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希望同学们继续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注重文明习惯和行为的养成。积极通过校领导接待日、书记校长信箱、师生热线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反馈渠道,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共同促进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