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许斌华指导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495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29日全天,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支部书记上党课、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等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副校长许斌华同志莅会指导。

调研成果交流中,支部书记带头,全体处级党员干部逐一结合本职工作、对照调查研究了解的情况,主动将自己摆进去,查找思想根源、工作短板和自身不足,从调研选题考虑、调研发现的突出问题、改进工作办法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地交流。

副校长许斌华充分肯定了机关第一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工作,并与全体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党支部是党组织最基础的细胞,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突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显著,校、院两级党委的组织力量才能充分体现、发挥出来。希望机关一支部继续严格按照省委主题教育部署和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确保理论学习扎实细致,调查研究深入具体,检视问题刀刃向内,整改措施务求实效。许斌华强调,党办校办作为学校综合协调的中枢职能部门,要继续传承发扬吃苦耐劳、敬业奉献、敢于担当的宝贵精神,按照习总书记视察中办提出的“五个坚持”的要求,立足岗位职责,做好“三服务”工作。要坚持服务领导决策,加强调查研究,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要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围绕上级部署,结合中心工作,突出工作重点,做好协调沟通、推进落实工作;要坚持服务师生群众,准确传达指令,做好服务引导工作,努力让师生群众满意。他强调,主题教育的时间已经过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也要完成过半;要持之以恒做好后阶段的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和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会上,全体处级党员干部严格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围绕“18个是否”在思想、工作、作风方面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了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互相之间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下一步开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良好基础。支部书记作题为《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专题党课。(党办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