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党办校办
学校举行2019年第3期校领导接待日
发布时间: 2019-05-30   浏览次数: 827

528日,学校2019年第3期(总第76期)校领导接待日举行。副校长林小凡主持接待,党办校办、党务政务督查室、学工处、团委、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负责同志参加。

林小凡认真听取学生提出的关于校园安全、食堂管理、宿舍管理、垃圾清运、教学资源、东区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后,逐条给予详细的解答和回应。林小凡高度重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现场部署整改措施,要求能解决的马上处理,暂时不能解决的要认真研究、制定方案、推进解决。林小凡还要求各相关单位做到举一反三,根据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线索及时在全校范围内排查类似问题。

最后,林小凡感谢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活动,希望同学们平时通过书记校长信箱、师生热线、各职能部门建立的反馈通道继续多提有益的意见和建议,学校也会一如既往的收集好同学们的建议、倾听好同学们的心声、解决好同学们的困难,共同促进学校发展。

现场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有关具体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释和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