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使用前提-weboffice模块加载

发布时间:2010-06-13 浏览次数:1177

首次使用办公自动化系统,首先要加载weboffice模块,因为该模块是需要发文拟文的教职工浏览、拟文的必需模块,这里简单说明一下过程:

1、打开浏览器,进入办公系统;

2、选择浏览器上方导航栏的“工具”--选择internet选项,进入“安全”选项卡,打开internet 自定义级别,将actvie x 插件下属的子插件全部设置为“启用”或者“提示”,确定保存;

3,点击公文处理,点击发文管理,点击发文拟稿,然后在弹出的对话框,点是,最终将模块正确加载。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IE 8.0 不支持JAVA脚本下的该模块加载,所以,不要使用之;另外,由于浏览器种类多,若上述不能实现加载,则还要在安全选项卡中,在可信站点中,将https://219.229.222.60 加入进去。若有其他疑问,请咨询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