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第二学期第四期校领导接待日

发布时间:2014-06-10 浏览次数:601

 

  5月29日下午,今年第四期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在大学生社团文化园区办公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曹国庆出席活动,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学工处、团委、教务处、招就处、保卫处、后勤与校园管理处、后勤集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
  来自各个学院的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他们分别就毕业生校园资源使用、毕业手续办理、学习条件改善、校园一卡通推进、校园环境治理、宿舍安全与管理、学校交通状况改进等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和看法。曹国庆与在场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一进行了答复。
  曹国庆指出,参加接待活动的同学展现了农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体现了大家热爱学校、支持学校发展的主人翁意识。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对同学们提出来的一些问题认真研究,创造条件,即行即改、立行立改。他深情勉励毕业生,树大根深,情系沃土,母校是农大学子们发展的根基,希望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胸怀理想、脚踏实地、报效国家,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