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第二学期第三期校领导接待日

发布时间:2014-06-10 浏览次数:549

 

  4月29日下午,我校2014年第三期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在大学生社团文化园区办公室如期举行。副校长贺浩华出席接待日活动,党办校办、学工部(处)、团委、教务处、研究生处、保卫处、后勤集团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接待现场,学生们主要围绕学校教学、报考研究生、研究生教育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贺浩华认真倾听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多次生动举例,耐心解答,并不时与现场同学积极交流互动,他殷切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树立人生目标,夯实基础,努力学习。
  贺浩华指出校领导接待日活动是学校和学生间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希望同学们积极反映问题,促进自身成长,为学校办学提出建设性意见。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意见,他要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尽快深入了解情况,以“尽早解决,尽力解决,妥善解决”为原则,切实的处理好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结束时,江西省青少年环保社团联盟会员交流活动正在社团文化园区举行,贺浩华饶有兴趣地参观学校绿源协会等明星社团,与前来我校交流的团省委和其他高校的师生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