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党办校办
2013-2014第二学期第二期校领导接待日
发布时间: 2014-06-10   浏览次数: 531

 

  3月28日下午,我校本学期第二期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在大学生社团文化园区办公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英金和学工处、团委、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同志一起接待并解答大学生提出的问题。
 
  接待现场学生们围绕教学、实践课程、第二课堂、大学生创新创业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黄英金认真倾听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并与现场的同学积极互动交流,他指出,学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将作为学校工作的一项举措固化于制,希望通过这一工作加强学校和学生沟通和交流,进而帮助大学生成长、成才。我校为教学研究型大学,希望同学们立足专业,更新创新创业观念,学会定位自己,规划自己,加强和指导老师沟通和交流,破解创新创业项目过程中实验条件、经费等问题矛盾,以问题为导向进行创新创业,提高自我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