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首期校领导接待日

发布时间:2014-06-10 浏览次数:691

 

  2月28日下午,我校2014年首期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在大学生社团文化园区办公室举行。副校长陈金印现场接待和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党办校办、学工部(处)、团委、教务处、保卫处、后勤集团负责同志参加。
  接待现场,学生们围绕后勤服务、校园环境、宿舍管理、课程安排等与大学生学习生活切身相关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陈金印认真倾听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同学们现场交流,叮嘱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建议尽快深入了解情况,有效解决。他指出,学校上下高度重视校领导接待日活动,今后要使这一举措常态化;对学生提出的各项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调研,主动思考,妥善解决。
 
  接待日活动前,陈金印还来到大学生绿源协会、大学生模拟联合国协会等学生社团办公室,了解学生社团的发展历程和活动情况,并听取了学工部(处)、团委的相关工作汇报。他高度肯定学校大学生社团文化园区的建设意义,肯定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和学生社团的各项工作,希望全校学生社团能够结合自身的特色与学生的专业优势,打造出全省乃至全国具有影响力的品牌社团。